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很没用

无可否认, 我是个鸵鸟, 是个不敢面对问题, 喜欢逃避问题, 能拖就拖的没用鬼。 从小, 我不敢把自己的想法感受说出来, 被骂被讲都不会正面反驳的没用鬼! 我不开心, 一直都不开心, 可是其实我知道这一切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打从一开始, 我要读什么都是我自己说的, 父母就给我去读, 现在我哪里可以说不是我的兴趣? 读什么都是我自己选的! 我自己说要的, 可是自己又要反悔, 要推翻, 自己也是很不负责任。 我知道是我自己说要读law, 要读account, 可是如果不是爸爸妈妈想我读书, 我都不会读啊~~~ 我早就想读宠物美容了, 只是没人认同而已嘛。。
现在难得阿姨认同了, 自己开口给我去读了, 我能错失这个机会吗? 简直是在黑洞里看到光, 我能不跑向那个光吗? 对不起, 我去读了, 在还没完成acca的情况下, 我报读了宠物美容, 瞒着父母的。。。
我不懂怎样跟父母说, 说出来, 他们会很不开心, 我也会很难受, 我不敢说, 可是, 瞒不了多久的, 读完, 我会开始internship, 然后做工什么的, 根本不可能瞒下去, 可是, 我不敢面对, 能拖就拖, 我就是这样, 这个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