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新宝贝: 小双











双双是跟小宝一起买回来的, 坚强的她, 存活下来了, 现在让我geram到~~ 不会形容 ^.^

当初买小双时她比小宝凶多了, 我蛮不喜欢她的, 也很怕她咯! 可是为了给小宝做伴, 就一次过买了两只。 小双很厉害叫, 她的叫声吵死了, 第一天到我家时, 早上6点多吵到我睡不到咯! 不懂她吵什么…… 还好只是一天而已, 现在都没有再在半夜吵吵闹闹了

小双很小, 买回来一个星期后的一天, 她都还不熟悉我的, 而我要从笼子抓她出来, 可是她极力反抗, 极力吵闹, 非常凶地骂我, 可我不理, 结果, 她在我手上一跳, 跳走了, 要抓, 她再跳跳跳, 不懂啦, 她跳到我的胆要跌出来了, 因为那时我们在楼上, 一转眼, 她不懂是跳还是跌还是什么, 总之她在楼下了, 吓到我~~~! 我表妹也吓到要死了, 她快快跑下去要抓双双, 双双就跳上她身上, 然后就到我表妹跳了, 她一啊一跳, 双双跑去她后面了, 我也下到楼了, 叫表妹“别动!” 这样我就抓下双双了, 被妈妈笑死了, 我就吓死了, 快快地, 放她回笼了, 那晚的双双, 很凶很凶, 就算是回笼了在布袋里了, 只要我们一叫双双或一靠近笼子她就大骂特骂, 而我呢, 也从那时起, 叻了, 烦了, 脑子就是“小双怎么了, 怎么办, 我很怕她”, 这个问题烦了我好多天啊……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