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小双篇







我网上想要搜索小蜜的集料, 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我遇上ric仔的帖与部落格, 资料还蛮齐全, 帮我解决了我的疑问, 也找到了种种饲养方式。

双双, 我要从新换个方式饲养你! 开始, 慢慢地买了各种水果蔬菜, 也买了hpw, 小双开始了新菜单, 天天除了可以有一餐hpw main food, 还可以有饭后甜品, 几种水果给她选, 那样她应该就没那么闷咯! 看到她胃口好, 我就放心啦, 双双, 你一定要活下来啊~~~

从此, 我一起身, 就把双双放进pouch, 天天都背着, 只要没什么不方便的, 我都背着, 一天有24小时, 我超过一半的时间都让她在我身上, 晚上就跟她 “camping” 来个2人世界, 过着 “有着我便有着你” 的时光, 希望双双有天会深深爱上我, 无法自拔。

有时, 我会跟她一起睡午觉, 最近, 睡午觉时, 我也会把她从pouch拿出来放在我身上, 用衣服盖着, 通常都放在肚子上, 她也会甜甜地舒服地睡, 然后我也跟着睡, 希望她可以更快记住我, 认住我的味道, 从此对我着迷, 不离不弃! 哈哈
双双很坏的, 喜欢舔咬我的手指脚趾, 照片里就是她抓住我的手猖狂地样子, 算是进步了, 肯自动接近我的手。 还有, 她喜欢被疼爱, 常常摸摸她的头她的下巴, 她就会出现一种很lam的样子, 很享受很舒服, gelam死咯! 然后很快, 她就会入睡, 入睡之后, 就会好像猪这样, 熟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